无人生还_

习惯就好。




all叶纯食。

是个手速超几把慢的手残。

心情复杂。

【all叶】关于职业选手语c的自我修养(1)

关于那些职业选手们是怎么混进了all叶电竞语c群并成为神皮大佬的故事

有ooc


时间线大概是第九、十赛季期间。

有后续,从聊天体到正文到论坛体不定,反正都是段子(。

我不会语c,但我有这只 @沉迷all殇的咸鱼笙 ,一个常年皮喻的大佬 ^_^

也是非常天时地利人和了

诶嘿嘿

#话说我好想皮我们黄少啊……#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少天,安静。/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

夜雨声烦:错屏了!!

王不留行:【截图】

百花缭乱:【截图】

海无量:【截图】

风城烟雨:【截图】

王不留行:晚了

百花缭乱:晚了

海无量:晚了

风城烟雨:晚了

逢山鬼泣:晚了

一叶之秋:晚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你们截图干嘛都给我删掉删掉!!

夜雨声烦:李轩孙翔你们凑什么热闹走开谢谢!!!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你们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

王不留行:在这个选手群里

海无量:撤回是没有用的

王不留行:错屏一时

海无量:后悔一世

王不留行:【蜡烛】

海无量:【蜡烛】

王不留行:合作愉快。@海无量

海无量:一致对抗蓝雨,应该的应该的。@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所以说刚刚是本人?我还以为是喻队在用黄少天的号。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终于意识到你自己很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滚滚滚!@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靠,刚刚正在语c呢,一不小心就错屏了,都不许说出去啊,说了我这一世英名就全毁了!

索克萨尔:不是,我从不用少天的号。@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怕不是因为消息记录太多手机内存承受不住。

夜雨声烦:……血海深仇唯有jjc解决,张佳乐来战!

百花缭乱:不来,太吵。

风城烟雨:看不出来黄少天还会玩语c。

百花缭乱:那他只能皮自己吧,话那么多,皮得了别人吗?

一枪穿云:不能。

百花缭乱:看吧,周泽楷都这么说。

百花缭乱:黄少天话唠是深入人心的。

一枪穿云:嗯,吵。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废了连周泽楷都嫌弃你吵!

海无量:所以云秀姐姐,语c是啥?@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同问。

百花缭乱:我去,你们连语c都不知道?

海无量:这位同志,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有时间去玩这些东西的。@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语c是什么?我也想知道。

索克萨尔:……

海无量:大家行行好啊行行好,咱喻文州同志打字已经很辛苦了啊别嘲笑人家。

夜雨声烦:闭嘴啊方锐,照你这说法还不如直接嘲笑队长呢。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我刚什么都没有说,真的。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

风城烟雨:语c就是语言cos啊。

风城烟雨:算是cosplay的一种吧。

海无量:也就是像黄少天刚那样,cos喻文州的说话方式对吧。

海无量:诶那我要cos我们家队长!

夜雨声烦:我去你的方锐!老叶是你能皮的吗!!

夜雨声烦:再说语c群是有规矩的!要是ooc了就直接把你踢出去!!听到没!!!

风城烟雨:没那么严格,顶多就是警告一下或者关个小黑屋,ooc次数多了才踢。

海无量:那还算了,没兴趣。

夜雨声烦:哈!方锐你个傻逼就这么怂了!

海无量:我说黄少天你是不是有毛病,我要cos你不满意,我不cos你还是不满意,你这样,我会怀疑你对我预谋不轨的。

夜雨声烦:滚滚滚,谁要对你预谋不轨!!

夜雨声烦:我是对你们队长预谋不轨!!!!

风城烟雨:大新闻大新闻,知名电竞选手黄某公开宣称对敌方战队队长预谋不轨。

沐雨橙风: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风城烟雨:敬请期待,G市法制栏目组,《走进电竞圈的黑暗》。

沐雨橙风:我是主持人沐沐。

风城烟雨:我是主持人秀秀。

沐雨橙风:秀秀~【抱】

风城烟雨:沐沐~【揉】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现在的女选手都是这样的吗?天天秀恩爱,有没有想过你们这是在伤害我们这些单身男选手的眼睛?

夜雨声烦:哦,忘了,微草的那谁就无所谓了,反正那眼睛早没救了,请集火他谢谢。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小窗集火黄少天,谢谢。

沐雨橙风:好嘞!

风城烟雨:来啦!

夜雨声烦:你们这样,就是在针对我胖虎。

夜雨声烦:职业圈都变了,以前职业圈不是这样的。

海无量:那你出去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想的美,把职业圈修复成以前的模样是本剑圣的职责所在,第一个要解决掉的就是你,方锐,职业圈的万恶之源。

海无量:那你找错人了,万恶之源是他。@君莫笑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没毛病诶。

百花缭乱:叶修人呢?你们队员都要造反了还不出来?@君莫笑

沐雨橙风:叶修正和关榕飞研究千机伞呢,没空的啦。

海无量:张佳乐你这人怎么这样,污蔑老实人,挑拨别人家战队的内部团结,真正的万恶之源就是你。

百花缭乱:……那你还真老实哈。

百花缭乱:比起那些,我果然还是更在意黄少天玩语c。

海无量:所以我们的话题怎么偏得那么远的?不是在聊语c的吗?

百花缭乱:还不是你和黄少天带偏的?!@海无量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在哪个语c群啊,我怎么没看到过你?

王不留行:这还能看出来?

风城烟雨:语c群有休息时间的啊,黄少天说话风格那么明显,皮下聊一看就看出来了。

风城烟雨:有的语c群还带小群的,皮下聊专用。

海无量:所以说这什么皮啊皮下聊啊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百花缭乱:cos中和cos结束。

海无量:我居然看懂了……

索克萨尔:其实蛮好理解的。

一枪穿云:同上。

风城烟雨:所以黄少天呢?你到底在哪个群?@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有事,匿了。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这货是黄少天???

风城烟雨:省略号的数量都不对???

海无量:事出反常必有妖

王不留行:不是心虚就是慌

百花缭乱:靠啊!!!匿了算什么好汉!!!

百花缭乱:你有本事混语c,你有本事别匿啊!!!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小窗聊!!@百花缭乱

海无量:管理员,管理员在吗,这里有两个人搞小团体,把他们叉出去呗。@大漠孤烟

石不转:韩队在楼下跑圈。

海无量:别的时候不跑偏这个时候跑。

百花缭乱:……我去,没想到黄少天是这样的黄少天。

海无量:啥?咋了?

夜雨声烦:不许说!!!说了就不拉你!!@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不说!快拉快拉!!

海无量:……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少天,快说。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这样………

索克萨尔:说吧。

夜雨声烦:……………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夜雨声烦:就那个……all叶电竞语c群………………

海无量:!!!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生灵灭:!!!

石不转:!!!

逢山鬼泣:!!!

唐三打:!!!

一叶之秋:!!!

海无量:拉我!!!

索克萨尔:少天!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拉!

风城烟雨:我也!!!

沐雨橙风:还有我!!

鸾辂音尘:还有!!!

生灵灭:这里!!

石不转:算我一个。

逢山鬼泣:也算我一个!!

唐三打:这里也!

一叶之秋:也…也算上我!!!

夜雨声烦:我去这么多?!!!!!

夜雨声烦:算了我把所有人都……老叶不行!!!

夜雨声烦:吓死…差点把老叶也圈进去了…………

夜雨声烦:靠怎么把王杰希给圈了!!

夜雨声烦:肖时钦孙翔唐昊这一帮人又是什么鬼!!刚怎么都没看到?!窥屏是不好的行为知道吗!!!

夜雨声烦:李轩你又凑什么热闹!!你不是直男吗?!

王不留行:呵。

生灵灭:哦。

唐三打:啧。

一叶之秋:我就喜欢窥屏!!关你毛事!!

逢山鬼泣:直男怎么了?直男就不能凑热闹吗?

夜雨声烦:不!能!@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管理员说没有我的皮了?

夜雨声烦:……呃,人数达上限了吧,我也是自己皮用完了才去皮队长的。

索克萨尔:那我就皮王队。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皮也没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被喻文州抢了吧!!

王不留行:那我皮韩队。

百花缭乱:卧槽?!!

百花缭乱:完了!!我皮还有而且我抢到了!!!

百花缭乱:要死了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我的皮也???

一叶之秋:队长……对不起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那我……张副?

石不转:周队?

一枪穿云:十一点后不用说话,方便。

石不转:我的还剩两张。

石不转:……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被嫌弃了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我也剩了不少。

李轩:……

李轩:我不想说话……

鸾辂音尘:小戴的也……

鸾辂音尘:队长……

生灵灭:小戴皮我吧,还有很多。

风城烟雨:我的……哦,还好还好,剩了一张。

沐雨橙风:啊,我的也没有了。

沐雨橙风:那我皮果果好还是柔柔好呢……

风城烟雨:果果吧,好演,凶一点就好了。

海无量:喂喂,老板娘岂能是凶一点就能演的?

海无量:还要花痴啊!

沐雨橙风:我截图了哦。

海无量:卧槽!!沐橙姐姐别啊!!

君莫笑:干嘛呢?谁敲我?

海无量:没有!什么都没有!!

夜雨声烦:哎呀这不老叶吗?没有人敲你快回去吧乖!

一枪穿云:前辈,没有。

索克萨尔:没有人敲前辈哦。^_^

王不留行:没有,是你的错觉。

百花缭乱:不存在不存在!!!

唐三打:没有。

一叶之秋:怎么可能有人敲你啊!!

生灵灭:没有的。

逢山鬼泣:tan90*!

君莫笑:……

君莫笑:这帮人在搞啥?

沐雨橙风:没有啦叶修,真的。

风城烟雨:你只要当个乖宝宝就好了,别靠近大人的世界。

君莫笑:???





The Tbc.


#话唠无人的日常絮絮叨叨#

关于开头,我问这厮 @沉迷all殇的咸鱼笙 有没有什么让人一听就想到喻总的台词,我的本意是写点像什么战术分析之类的玩意,结果这人给了我一句“少天安静”。

我:……………………………

嗯,没毛病,是喻总本喻了。


哦,还有,据说这人的输入法已经记住了,一输入“少天”,后面就跟着“安静”。

emmmmmmmm……

心疼。

评论(31)

热度(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