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生还

jojo厨+全职书粉,steam+育碧玩家(正版受害者.JPG),jo右爱好者,
all叶纯食。

是只手速超几把慢的鸽子。

咕咕咕。

【all叶】关于职业选手语c的自我修养(2)

关于那些职业选手们是怎么混进了all叶电竞语c群并成为了神皮大佬的故事

有ooc

时间线大概是九、十赛季期间

有后续,从聊天体到正文到论坛体不定,反正都是段子(。

如果说上一篇是入坑,那么这一篇大概就是新手教程

#啊,我还真是磨磨叽叽的诶#

#话说,今天也想皮黄少呢……#




01

韩文清刚上线就发现自己被邀请了。

一看邀请人。

哦,黄少天。

叉掉吧。

说着就要点击鼠标。

但再一看被邀请进入的Q群:

【all叶电竞语c群】

韩文清:……



——确定【接受】?

—— 您加入了该群。


韩文清,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韩文清。

02

【all叶电竞语c群】

大漠孤烟 加入了该群

【管理员】卢瀚文.1 :周末活动啊……bot

【管理员】卢瀚文.1 :那就群p呗。bot



韩文清:???

开屏见高能??

03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这个大漠孤烟是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截图】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给我解释一下???@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卧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把老叶以外的所有人都给圈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去这群里有未成年的!!!!!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敢不敢再作死一点!!!

夜雨声烦:不敢不敢。

夜雨声烦:讲真这个管理员不考虑换张皮吗?每次看到她顶着小卢的名字开车我都特别膈应。

夜雨声烦:三年起跳最高死刑不懂吗???

海无量:人家是卢粉,黄少天你总不能要求人家不去皮喜欢的人吧。

海无量:话说这个bot又是什么意思?

风城烟雨:皮下聊天。

海无量:哦哦,就跟/一样是必须带着的后缀是吧。

风城烟雨:/除了皮上聊,还有表示一些动作啊心理活动啊的意思。

沐雨橙风:啊,不是纯聊天的吗?

风城烟雨:不是啊,不然肉戏怎么对啊。

沐雨橙风:哦哦!

索克萨尔:国际三禁是?

百花缭乱:娘炮傻白甜玛丽苏。

海无量:还能开卡拟武拟,啧啧啧。

海无量:我去这个刷屏的规定有意思,每人不得刷三次以上除了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管理员都很懂啊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懂什么!!这叫特殊人有特殊规定!!

百花缭乱:前提是你是特殊人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选择死亡.jpg】

海无量:话说她们什么时候对个戏啊?

百花缭乱:时间快到了吧。

夜雨声烦:诶你们不来试试?

海无量:不了不了,大佬先来。

君莫笑:哟,你们玩语c呢。

君莫笑:什么群啊?

夜雨声烦:干嘛干嘛,老叶你也会语c吗?

君莫笑:我有什么是不会的?

海无量:得了吧,老叶你不是刚找苏沐橙问的吗?

夜雨声烦:【还有这种操作.jpg】

百花缭乱:【还有这种操作.jpg】

王不留行:【还有这种操作.jpg】

君莫笑:诶,大眼在啊。

王不留行:坐等对戏。

君莫笑:看不出来你对语c感兴趣。

王不留行:那你看得出来我对你感兴趣吗?

君莫笑:你天生异相,恕我看不出来。

王不留行:没关系,你可以慢慢看。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就算了吧,你知不知道你的眼睛威力有多大?你知道网上粉丝们都怎么说你的吗?

夜雨声烦:【在微草,你这样是会被绑起来跟王杰希对视的.jpg】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在蓝雨,你这样是会被抓去听黄少天讲话的.jpg】

王不留行:【在蓝雨,你这样是会被喂秋葵的.jpg】

王不留行:【在蓝雨,你这样是没有白斩鸡吃的.jpg】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君莫笑:【在兴欣,你这样是会被散人快打的.jpg】

王不留行:【在微草,你这样是会被绑起来跟王杰希结婚的.jpg】

百花缭乱:!!!!!!!!!

海无量:我去!!!!!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要点脸!!!!

君莫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王不留行.jpg】

王不留行:我就是这样的王不留行。

君莫笑:那你很棒棒哦。

王不留行:我还有更棒的,你要看看吗?

沐雨橙风:哇哦,公然开车。

风城烟雨:【滴,学生卡.jpg】

海无量:不!!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让我下车!!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 被禁言一小时

夜雨声烦:普天同庆!

夜雨声烦:大快人心!

夜雨声烦:大喜普奔!

夜雨声烦: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这是活该!!!

大漠孤烟:刷屏。@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被禁言24小时

君莫笑:我怎么不记得选手群里有刷屏禁言的规定?

大漠孤烟:新加的,公告栏上有。

君莫笑:啥时候的事啊?

大漠孤烟:刚才。

君莫笑:……

王不留行 被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 被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老韩你这样就很不厚道了哈,那个群还是我拉你进去的好么好么?就算我再怎么积极奉献不求回报,你也不能恩将仇报啊懂吗?!

王不留行:韩队还是继续把黄少天禁言吧。

百花缭乱:同感。

海无量:+1

大漠孤烟:嗯。

夜雨声烦 被禁言1小时

君莫笑:……

君莫笑:老韩玩语c?

大漠孤烟:怎么?

君莫笑:没,就觉得语c的画风不大适合你。

君莫笑:【你这样,我就有点害怕了.jpg】

沐雨橙风:语c群要对戏了,不来围观围观吗?

王不留行:来了。

百花缭乱:来来来当然来。

海无量:这个肯定来。

大漠孤烟:来。

君莫笑:……

君莫笑:【弱小 可怜 又无助.jpg】



The Tbc.

老叶感觉自己被排斥了.jpg


叶不修,孤立他

混语c,不带他

评论(7)
热度(238)

© 无人生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