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生还

jojo厨+全职书粉,steam+育碧玩家(正版受害者.JPG),jo右爱好者,
all叶纯食。

是只手速超几把慢的鸽子。

咕咕咕。

【all叶】关于职业选手语c的自我修养(3)

关于那些职业选手们是怎么混进了all叶电竞语c群并成为了神皮大佬的故事

有ooc


时间线大概是世邀赛后

(ps:因为发现了bug,所以时间线改为世邀赛后的夏休期)

有后续,从聊天体到正文到论坛体不定,反正都是段子(。

细节方面借鉴了某人混的群@沉迷all殇的咸鱼笙

顺便发个表格:


备注 对应者

方锐.3 —— 方锐

韩文清.4 —— 王杰希

喻文州.4 —— 黄少天

王杰希.4 —— 喻文州

周泽楷.4 —— 孙翔

张新杰.1 —— 周泽楷

张新杰.2 —— 张新杰

张佳乐.2 —— 张佳乐

楚云秀.4 —— 楚云秀

陈果.1 —— 苏沐橙

李轩.1 —— 李轩

唐昊.2 —— 唐昊

肖时钦.1 —— 肖时钦

肖时钦.2 —— 戴妍琦

孙哲平.3 —— 韩文清

ps:虽然是每个角色只有4皮设定,但特殊人有特殊规定,像all叶主题的Q群,叶皮应该会多点吧?所以暂定6个叶修

那么,过了新手教程,下面就是围观大佬对戏了

顺便让我们为在上一篇撩叶过度结果这一篇被全程针对的老王默个哀

请允悲

#这乱七八糟的玩意要怎么写啊#

#妈个鸡,论傻逼无人的各种作死大法#




【all叶电竞专用水群】

【管理员】卢瀚文.1: 今天轮到谁来着?之前抽到对肉戏的朋友呢?举个手谢谢。bot

喻文州.4: 这里这里这里这里!!!bot

黄少天.3:这里!!bot

叶修.2: 还有这~bot

方锐.3: ……妹子能把后面那个“~”去掉吗?对着ID看起来怪怪的。bot

韩文清.4: 我觉得很可爱。bot

韩文清.4:【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喻文州.4: 把你那大胆的想法收回去谢谢。bot

方锐.3: 恕我直言,朋友,你这样是会被围殴的。bot

张佳乐.3: 【作为一个孩子,我想用塑料小鸭打爆你的狗头.jpg】

陈果.1: 哇,四个男人一台戏。bot

肖时钦.2: 围观围观!!bot

楚云秀.4:【进入高级看戏模式.jpg】

叶修.2: 怎么撕起来了???bot

【管理员】黄少天.1: 这不算是在撕吧?@卢瀚文.1 bot

【管理员】卢瀚文.1: 这只是几个人单方面在怼一个人吧。bot

【管理员】周泽楷.1: 说实话,我不觉得他们能撕起来诶。bot

叶修.3: 今天是喻黄叶肉肉吗?坐等坐等。bot

叶修.2: 3p……压力山大啊QAQbot

叶修.3: 没cp的叶皮,难免会被群p。bot

叶修.4: 没cp的叶皮,难免会被群p。bot

【管理员】叶修.1: 没cp的叶皮,难免被群p。bot

叶修.5: 没cp的叶皮,难免会被群p。bot

叶修.6: 没cp的叶皮,难免会被群p。bot

叶修.6:【说到底为什么,还不是你没有男朋友.jpg】

叶修.2:【汪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叶修.2: 我现在找cp还来得及吗??bot

叶修.4: 晚了bot

叶修.3: 晚了bot

叶修.5: 晚了bot

【管理员】叶修.1: 晚了bot

叶修.6: 晚了bot

孙翔.1: 我记得这篇肉戏的主题是休息室play吧?哪个休息室啊?兴欣?bot

黄少天.3: 也可以设定是季后赛蓝雨主场吧?bot

喻文州.4: 那时候都忙着比赛,哪有时间搞这个啊?不行不行不行。bot

王杰希.4: 我觉得微草不错。bot

喻文州.4: ?????????

喻文州.4 撤回了一条消息

喻文州.4: 卧槽卧槽卧槽吓得我都忘了带套!!!!!bot

韩文清.4: ???bot

张佳乐.2: ???bot

周泽楷.4: ???bot

李轩.1: ???bot

唐昊.2: ???bot

张新杰.1: ???bot

肖时钦.2: ???bot

张新杰.2: ???bot

肖时钦.1: ???bot

陈果.1: ???bot

楚云秀.4: ???bot

孙哲平.3: ……bot

【管理员】周泽楷.1: ???bot

黄少天.3: ???bot

叶修.2: ???bot

孙翔.1: ???bot

【管理员】黄少天.1: ???bot

【管理员】叶修.1: ???bot

【管理员】卢瀚文.1: ???bot

【管理员】卢瀚文.1: 我去这个好吃!!!bot

【管理员】叶修.1: 一号小卢冷静点!!!虽然真的很好吃!!!!bot

【管理员】周泽楷.1: 就这个!!!怕毛!!!!!bot

【管理员】黄少天.1: 来啊,造作啊!!!bot

叶修.2: 哈哈哈哈微草做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待微草???bot

王杰希.4: 也许是因为它是原谅绿?bot

喻文州.4: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ot

黄少天.3: 啊啊啊就这个就这个!!!来啊不怂!!!!

韩文清.4: ……bot

韩文清.4:【六岁的我,难道就不能为爱流一次眼泪吗?.jpg】

喻文州.4: 不能bot

王杰希.4: 不能bot

张佳乐.2: 不能bot

周泽楷.4: 不能bot

张新杰.1: 不能bot

张新杰.2: 不能bot

李轩.1: 不能bot

唐昊.2: 不能bot

肖时钦.1: 不能bot

孙哲平.3: 不能bot

【管理员】卢瀚文.1: 四号韩文清又被集体怼了啊……bot

【管理员】黄少天.1: 说起来按我们这种六十来人的中小群标准,这么多新人也是难得一见呢。bot

【管理员】周泽楷.1: 我记得都是四号喻文州圈进来的?bot

【管理员】卢瀚文.1: 大概都是认识的吧。bot

【管理员】卢瀚文.1: 所以四号韩文清是都做了什么导致引发众怒?bot

喻文州.4: 因为他撩我老婆。bot

张佳乐.2: 滚蛋吧那明明是我老婆!!@喻文州.4 bot

张新杰.1: 前辈是我的。bot

方锐.3: 不好意思啊各位,其实我们早就结婚了哈哈哈。bot

喻文州.4: 给你个枕头,梦里什么都有。@方锐.3 bot

张佳乐.2: 去你的想的美!!!@方锐.3 bot

【管理员】周泽楷.1: 没想到这世界上这的有修罗场诶……bot

【管理员】叶修.1: 但是一般有修罗场的话,不就说明谁都没有把人追到手吗?bot

喻文州.4: ……bot

方锐.3: ……bot

张佳乐.2: ……bot

【管理员】卢瀚文.1: 【你这样就很扎心了,老铁.jpg】

【管理员】卢瀚文.1: 比起那个,我更在意被争抢的人的性别。bot

【管理员】卢瀚文.1:【笑容突然变态.jpg】

【管理员】周泽楷.1: 【我的内心一片污秽,还自动打了码.jph】

张佳乐.2: 啊时间到了,大家伙准备好哈戏群那边要对戏了。bot

陈果.1: 来了来了!bot

陈果.1:哇,这个黄少天说话不带标点符号的诶。bot

【管理员】卢瀚文.1:【这tm就很尴尬了.jpg】

【管理员】叶修.1: 这个剧情倒是可以有,兴欣对微草主场,作为随队教练呆在休息室的叶神和混进来的蓝雨正副队。bot

【管理员】叶修.1: 所以他们到底对王杰希有什么意见啊……bot

【管理员】卢瀚文.1: 这年头庙药互怼还少见吗?bot

王杰希.4: 说起来这是微草主场对吧?bot

王杰希.4:【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韩文清.4: 真巧,我也有。bot

王杰希.4: 小窗?bot

韩文清.4: 小窗。bot

【管理员】卢瀚文.1: ??什么大胆的想法??bot

陈果.1: 大新闻大新闻,四号王杰希和四号韩文清要搞事情了。bot

楚云秀.4: 简直就是灾难。bot

肖时钦.2: 为戏群那边默哀。bot

苏沐橙.3: 嗨~~对戏开始了吗~~bot

苏沐橙.3: 哇有新人诶~欢迎~bot

【管理员】卢瀚文.1: 三号苏沐橙,你造吗?你错过了整个世界。bot

苏沐橙.3: ???


The Tbc.


对,就这样。

我就卡在这里了。

欲知后续如何?

且听下回分解。

以及,再次心疼心疼被针对的老王。


评论(11)
热度(199)

© 无人生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