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生还

jojo厨+全职书粉,steam+育碧玩家(正版受害者.JPG),jo右爱好者,
all叶纯食。

是只手速超几把慢的鸽子。

咕咕咕。

【黄叶】论勾搭网文大手的正确方式(补档)

写手paro,关于某个画手是怎么和君莫笑太太搞在一起的。

有ooc

今天又是乱七八糟的段子。

黄叶情人节快乐。




01

黄少天的室友叶修是个写传统男性情感文学的网文大手,简称太太,常用ID是君莫笑,除此之外,他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小号,清水肉汤甜饼刀子应有尽有。

可以说是高产似母猪了。

说起来,黄少天在一不小心扒了叶修马甲之后第一句话就是:“我擦叶修你不会是个弯的吧?”

叶修对他的智商水平产生了质疑:“你该不会以为所有腐男都是基吧?”

黄少天陷入沉思。

叶修一惊:“还真是?!”

黄少天连忙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我真没有!”

叶修怜悯地看了一眼黄少天,那眼神仿佛在说,我懂。

黄少天:不,你一点都不懂。

黄少天是真的冤枉,要是换个人被扒马甲他或许还不会那么激动,但换成了叶修就不一样了。你想想,你一直暗恋的那个笔直笔直得宛如定海神针的直男,忽然变成了一个腐圈大手,你不激动,黄少天可是会激动的。

更何况他刚才其实是在纠结着要不要提醒某人,说基不带吧,文明你我他。

不过叶修这人也是很醉,黄少天去查过,只要是君莫笑的文,可以说全都是肉香四溢的那种,常年有一群肉食爱好者在下面嗷嗷待哺,要有多老司机就有多老司机。

反观叶修本人,一不说脏话,二不开黄色的玩笑,感觉上就不像是会和R18搭边的人,万万没想到,就是这么个干干净净的小伙子,开起车来比魏琛还溜。

魏琛受到暴击。

不过,大家都说腐男弯起来快,黄少天估摸着自己要想把那根定海神针掰成蚊香,只能从他君莫笑的身份下手。

比如说,用他的号去勾搭君莫笑什么的。

02

问,怎么才能勾搭一个网文大手。

答,第一步,你也最好是个太太。

03

其实黄少天也算个不大不小的太太,大号夜雨声烦,画手,粉丝2k,以魔性的剧情发展和可爱的Q版画风闻名整个圈子,除此之外还有一点,他和画圈大手索克萨尔太太是亲友。

但凡粉索克萨尔太太的人都知道他有个叫夜雨声烦的亲友,极度话唠,你说一句他回你十句的那种。如果你一不小心招惹了这人,夜雨声烦会让你体验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地狱,还是文字版的。

以前也不是没有粉丝问过夜雨声烦为什么不试着写文,夜雨声烦回答:

写过,被室友嫌弃了。

以上结论是粉丝从夜雨声烦那十来条三十字以上的回复中总结出来的。

不过这段对话被截图发出来之后,比起夜雨太太写文被人嫌弃,粉丝们更在意的还是那个室友究竟是何方人氏。

毕竟从夜雨声烦描述他室友的口吻里,粉丝们看出了一点“室友虐我千百遍,我待室友如初恋”的味道在里边。

重点是,这俩都是男的。

粉丝们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然后夜雨声烦就发了一份声明表示他的室友就是个直男,普普通通的直男,也不混圈,至少画手圈不混,各位还请消停点别在他的评论里@索克萨尔了。

对此,索夜索粉们感到十分失望。

真正让整个粉丝群炸起来的是,有一个小粉丝默默地冒了个头说:“虽然太太说室友小哥哥是直男……但太太没说他自己是直男啊。”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从那一天起,夜雨声烦的粉丝群里又多出了一个cp团,他们自称官配,头顶青天,声势之浩大令人闻风丧胆,其他cp团根本不敢与之对抗。

他们就是室夜室党。

虽然吧……好像还是室夜党占了大多数。

夜雨声烦:???

04

问,在已经是太太的基础上怎么勾搭一个网文大手。

答,第二步,制造互动机会。

05

君莫笑太太有个公认的爱好,那就是喜欢开各种马甲。

虽然掉的一次比一次快。

黄少天在那之后问过叶修为什么这么热衷于开小号,叶修表示,想体验一把从头再来的滋味。

黄少天就呵呵了:“天天被人扒马甲的那种么?”

叶修决定把这人赶出去。

不过叶修确实是马甲越多掉的越快,最后连他自己都自暴自弃地表示,只要是找出他的马甲的粉丝都能获得一份福利,一下子掀起了粉丝找马甲的热潮。

黄少天自然也盯上了这个活动,但他和那些粉丝不同,自从他扒了叶修马甲之后,叶修时不时会和他聊一些题材和脑洞,他可全都记在脑子里了。仗着这个优势,黄少天在网站里看了小半个小时就发现两个疑似叶修马甲的号。

一个是女号忧郁小猫猫,她写的文章的题材,全都和叶修跟黄少天说过的一模一样。

另一个号则是无敌最俊朗,他的写都是暗恋流,而叶修这人是有提过对暗恋流十分感兴趣的。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无敌最俊朗自从君莫笑开始写连载之后就一直坑着了!天天都有粉丝在下面嚎叫着太太快更新!

挖坑而不更,堪比耍流氓。

不过这未免也太简单了点。

黄少天一边暗暗吐槽一边跑去找君莫笑私聊。


【聊天窗口】

夜雨声烦:@忧郁小猫猫 @无敌最俊朗 

夜雨声烦:我找到两个!!

君莫笑:……

君莫笑:是我的马甲没错。


屏幕外的黄少天:第二步成功.jpg

06

问,在成功制造互动的基础上怎么勾搭一个网文大手。

答,第三步,成为太太的亲友。

07

夜雨声烦:

根据君莫笑的长篇连载《无暇》改编小短漫,献给太太。@君莫笑

【长图】


热度:1731 评论:145


粉丝们一脸懵逼。

唯粉:什么 ?夜雨又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索夜索粉:what?我们索夜索又凉了?

室夜室粉:纳尼?说好的官配大法好呢?

笑粉:我去?哪来的小表砸勾搭我们家笑笑?

重点是叶修还转载了。


君莫笑:这是我家新晋亲友,我还欠他一份福利。@夜雨声烦


屏幕外的黄少天看着那“我家”两字傻乐,笑得合不拢嘴。

被人看到了会掉粉的那种。

08

问,在成为亲友的基础上怎么勾搭一个网文大手。

答,第四步,为他撕逼为他狂,催他更新陪他浪。

09

君莫笑至今还欠着夜雨声烦一份福利。

当然并不是君莫笑说话不算数鸽了粉丝福利,而是夜雨声烦至今还没说要什么。君莫笑曾建议过点文、送文包还有特典,但夜雨声烦一概回答“太太不急,我再看看”。

君莫笑有什么办法,君莫笑也很绝望啊,索性由着这人去了。

再说夜雨声烦,自从成为了君莫笑的亲友之后明显腻歪了不少。不过黄少天是谁,机会主义者,自然不会留下任何能被叶修看出身份的把柄。

连平时和君莫笑私聊时都克制着自己刷屏的本能。

也是非常励志了。

只可惜苦了那帮粉丝,只能泪流满面地往嘴里塞这两人的狗粮,在心底送了夜雨声烦无数个mmp。

话说自从夜雨声烦成了君莫笑的亲友后,私信窗口时不时就会遭到轰炸,从夜粉到笑粉再到笑黑应有尽有,黄少天这人也不介意,翻私信的时候脸上都带着笑的,然后一个一个给人轰炸回去。

比方说,有他自己的小粉丝过来嘤嘤嘤说夜雨声烦不喜欢她了天天去找君莫笑,黄少天就会回复说(删减版)那哪能啊我还是喜欢你们的虽然更爱君莫笑。不过一般这种情况都是粉丝开的玩笑,所以双方其乐融融。

而到了笑粉那里双方的对话就多了些火药味。

至于到了笑黑那边,就已经不是火药味那么简单了。

总而言之,这场撕逼之战相当激烈,甚至连当事人自己都注意到了。


【聊天窗口】

君莫笑:夜雨?

夜雨声烦:在,有事?/么么哒

君莫笑:……

君莫笑:你和黑子撕起来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去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夜雨声烦:哪个家伙和你说的?我明明叫他们不能告诉你?!


屏幕外的黄少天及时摁住了自己刷屏的手。


君莫笑:这种事情还需要别人说吗,一看就看出来了。


果然老叶还是那么敏锐啊,屏幕外的黄少天想。


君莫笑:跟那些人置气干嘛,他们人多不是你一个人撕得了的,到时候反而气到你自己怎么办?

君莫笑:如果受不了的话就跟我说,不要自己憋着,乖啊。


真温柔啊,黄少天想。不过,一想到这人对他的粉丝也是这样子的……

好气哦。

可是又不能说。

10

问,在第四步的基础上怎么勾搭一个网文大手。

答,第五步,成为太太的cp。

11

黄少天最近蠢蠢欲动。

他觉得自己和君莫笑已经算是打得火热,是时候告个白组个cp了。

这个激励人心的念头让他越发高产,粉丝们震惊不已,纷纷猜测夜雨声烦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好事。

显然叶修也注意到了,毕竟夜雨声烦越来越高产的同时@他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改编小短漫甚至从他正在写的长篇《无暇》一直画到了他某个小号的短篇脑洞,产量之高令人惊叹。

于是在某个夜黑风高不打雷也不下雨甚至可以说是晴天的夜晚,叶修写完白天的更新后点开了夜雨声烦的私聊窗口。


【聊天窗口】

君莫笑:在?

夜雨声烦:在!

夜雨声烦:你还在码字吗?都这么晚了快去睡觉吧不然对身体多不好啊!


哇哦,秒回。

叶修怀疑这人根本就是在蹲点他。


君莫笑:最近产量很高哈,遇到什么好事了?

夜雨声烦:哎呀你这么关心我?早说嘛!


……和这人根本不能聊。


夜雨声烦:好吧好吧你可别生气啊,我这不是兴奋过头了吗?

君莫笑:兴奋过头?

夜雨声烦:啊……那个是…

夜雨声烦:好吧我承认,我有很重要的事想对你说!

君莫笑:这和你兴奋过头有关联吗?

夜雨声烦:那不是废话?!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你别说了让我把话说完ok?


我觉得不OK。

叶修一边想着一边打字。


君莫笑:请开始你的表演。

夜雨声烦:那我这边开始了?

夜雨声烦:我真开始了哦,你要好好看着啊。


——我想和你组cp。

以上依然是删减版。

叶修把那一堆乱七八糟的叙情描写一一看下来,深切体会到了这个世界对他眼睛的恶意。


君莫笑:所以你想当我cp?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答应我答应我答应我呗!!!

君莫笑:成啊。


咣咚——

叶修听到隔壁传来某种重物倒地的声音,也不去搭理,在键盘上轻轻敲打了几个键。


君莫笑:你现在是我的cp了。

夜雨声烦:就就哭就这样??


哎呀,都惊讶到错字了。


夜雨声烦:那我们接下来该干嘛?我记得cp做的事情有……面基?对我们面基!!

君莫笑:面什么基啊,麻烦。

夜雨声烦:我们这不cp嘛不面基怎么行呢??我们约在哪?咖啡厅游乐场电影院图书馆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全都随你选!

君莫笑:……又不是约会。

君莫笑:再说真想面基的话你直接到隔壁来不就好了?


隔壁房间又传来了重物倒地的声音,而且貌似不只一个。

这次连人带椅子倒地上了吗?

好一会那边夜雨声烦才有了动静。


夜雨声烦:老叶你知道是我?!

夜雨声烦:你怎么猜到的?!我应该没有露马脚才对!!

君莫笑:你话唠呗。

夜雨声烦:就因为这个?!

君莫笑:当然不止。

君莫笑:你不知道我有翻粉丝主页的习惯吗?

夜雨声烦: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君莫笑:我发现,夜雨声烦这个号关注我是在你扒了我马甲的当天晚上。

夜雨声烦:…………大意了。

君莫笑:而且夜雨声烦在那之后说话明显变得简洁了不少。

君莫笑:欲盖弥彰啊。/呲牙

夜雨声烦:我靠……………………

君莫笑:还有你知道吗,有关那两个小号的事情我就和你说过。

君莫笑:那都是我在用君莫笑以前注册的号,里边都是我的黑历史来着。



屏幕外的黄少天:我去?!

黄少天感觉自己要凉。

但坚强如他决定再挣扎一下,就像是等待判决的犯人提交最后的上诉。


夜雨声烦:老叶你知道的好多啊。

君莫笑:可不是?/呲牙

夜雨声烦:那你知道…

夜雨声烦:我喜欢你吗?

12

问,在成为cp的基础上怎么勾搭一个网文大手。

答,恭喜你,你已经成功走进了他的心,可以向他告白了。

13

怎么来形容黄少天这个人?

答:极度冷静,外热内冷,机会主义者。

黄少天就像是猫科动物一样,有着毛绒绒的皮毛和杀戮的本性。它们的利爪藏在肉掌中,它们的尖牙藏在三瓣唇下,当它们露出尖牙和利爪的同时,猎物注定被撕裂喉咙。

那么如果就是这样的猫科动物,向你掀开伪装的皮毛和锋利的爪牙,露出柔软的内里呢?

你会怎么办?拒绝?抑或接受?

叶修不知道。

说起来,叶修其实多少也察觉了黄少天对他的感情,但当他真正面对的时候,叶修发现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

而他的身体却做出了回应。

就像是他那纷乱的心跳一般,最为真挚的回应。


君莫笑:我知道啊。

君莫笑:我还知道,我也喜欢你。

14

问,怎么才能勾搭一个网文大手。

答,你可以考虑用你对太太的爱去感动他,在他也对你有好感的前提下。


所以说,什么破勾搭网文大手的正确方式。

根本就是来虐狗的吧?




【剧场-关于福利】

夜雨声烦:诶老叶,要不给我个亲亲就当还了这个福利了?

君莫笑:成啊,过来呗。

君莫笑:不过你一直留着这个福利干嘛?

夜雨声烦:这个…………

夜雨声烦:我这不以为你不会答应当我cp嘛,打算就用这个当福利来着……

君莫笑:……

君莫笑:说,你策划多久了。

夜雨声烦:……从发现自己暗恋你开始?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别锁门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您已将用户 夜雨声烦 拉入黑名单】


叶修:给我滚进黑名单里清静清静吧。



The End.


评论(5)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生还 | Powered by LOFTER